毛毛是大王!

双人超甜采访糖点自留总结

是我觉得甜而且有发散思维的总结啦,请点开视频收获快乐😁


1.前几个问题其实不涉及双方关系,但两个人回答问题的时候都下意识看对方,这种相互依赖相互扶持,岁月静好的感觉我好爱

2.问饼四和堂良比起来谁更默契,堂堂本来说没法比都很久了,但九良说饼四更默契,之后堂堂才肯定说对他们默契。其实堂堂一开始就可以说饼哥他们更默契毕竟这种采访给出官方点的答案就好,我个人感觉堂堂是怕小孩介意又别扭,但九良超护哥!感觉就是咱俩默不默契不用跟全世界肯定!

3.问九良怎么和那天封箱状态不一样了,孟哥答的九良发烧了,(题外话 九良蔫儿的看得我好心疼),还说昨儿晚上在家烧了一宿,能知道烧了一宿的,也就我小时候我妈在我生病时候才能守我一晚上知道我一宿都发烧。九良跟他哥前一天晚上如果有工作住一起的话,孟哥肯定一晚上没睡好在照顾吧,如果没有工作那就是九良当天见面跟他哥撒娇说昨晚难受一晚上了,不管哪个都好甜啊!!九良快点好起来!

4.问九良现在状态会不会影响,孟哥看九良的眼神真的遮不住的心疼,建议回放多看几遍,之后九良说没事就是不太活泼,孟哥拍拍九良腿说烧糊涂了,不认人了。完全就是家大人说自己小孩的口吻,还好九良有他哥照顾🤧

5.问说十年双方有没有变化,孟哥说九良成熟了,不哭不闹了,虽然后面孟哥翻包袱说九良以前叫爸爸,但我总觉得!!孟哥前面都是认真的,小团子小时候可能真的会有跟孟哥哭哭闹闹的时候,这种我陪你长大的感情绝美好吗😳

6.问九良孟哥十年有没有变化,孟吹良说一直那么优秀!提到颜值!!颜粉良肯定心里觉得他哥一直绝美所以说不出个啥就问他孟哥!!结果他孟哥说!!(这句画重点!)“你看我多啊,还是我看我多啊”!!!!这是什么惊天大糖!!是他看的多!他看最多!你让他看!十年看不够再来五十年的!!!

7.问九良世纪经典问题,孟孟和三弦掉水里救谁,孟孟都抢答了,我不管!!孟儿就是心疼九良病了,都替小孩应付了,孟哥大概就是九良专属保护壳

8.周宝宝💜周航💜周九良💜

9.问近十年有没有换搭档的想法,孟孟超快超肯定说没有,九良也没有抛梗没有啥,乖乖说了是的是的(=^^=)

10.最想跟对方搭档说相声,因为彼此欣赏彼此信任。说实话这题题目换成为什么能维持婚姻十年这答案也适用啊!我觉得这题就是秀来的,没事😁你们随意我们贼爱看🍻

11.小孩全程蔫蔫儿的因为生病,虽然没有什么明显肢体接触,但我就是感觉九良病了想多蹭蹭他哥,变得软乎乎的😭但即使生病!也全程给他哥拿话筒!!

﹌﹌﹌﹌﹌﹌﹌﹌﹌﹌﹌﹌﹌﹌﹌﹌

我的胡言乱语总结不出孟周万分之一的甜蜜,这种互相陪伴的感情,三生难见❤️


评论(7)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